Search This Blog

2010/08/10

來自台灣的天使

天空灰濛濛的一片,馬紹爾機場瀰漫著不捨的氣氛。
一大群馬紹爾學生圍繞著九位來自台灣的青年大使
其他人的眼淚在最後一刻,無法克制的崩潰。

2010 ROC Youth Ambassadors in Marshall Islands.



六位來自台灣原住民部落的大學生,以及三位同團的老師們,組成2010年台灣青年大使,來到馬紹爾和當地學生進行交流與互動。在這兩周裡,我主要是協助他們和馬紹爾學院所有溝通與事件處理,並且協助8月7日的成果展順利進行。

結束了為期兩周的協助,來自台灣的青年大使於今天早上離開馬紹爾。慢慢地,把頭抬高,不讓眼淚流下來。在這兩個禮拜,慢慢地被這群活潑而開朗的小孩們所吸引,雖然每天很累,但卻因為他們的歌聲與歡樂,讓我覺得累的很值得,很開心!

這些來自台灣的天使,用他們的熱情,用他們的歌聲與舞蹈,用他們的微笑與天真,與馬紹爾學生真心的學習與交流,成功的和馬紹爾學生有了最真誠的互動,這也是為什麼,在離開的今天,大部分馬紹爾學生都到了。

很幸運也很開心,這次能夠協助他們,讓活動更加順暢,也讓台灣的形象能在馬紹爾更好。接下來的文章,希望有時間能用文字來記錄,這兩個禮拜來讓我難忘而快樂的時光。



Loren Wu,
2010.8.10

No comments: